月度归档: 2020年2月

2 篇文章

自建Tracker服务器
之前驯兽师联盟的一台做种服务器因为连接的Tracker被服务商认定为有害域名导致不少状况。为了更好的加快公网分发驯兽师联盟种子以及保护驯兽师联盟做种服务器的需要,于是打算自建Tracker服务器。 2020年3月22日注: 经一段时间的试运营后发现本Tracker项目性能较差,在每小时8万请求的情况下就已使得1C1G的服务器负载将近1以上。因此目前…
thumbnail
阿里云ECS开启IPV4/IPV6双栈网络
最近经实测在阿里云控制台配置IPV6后已经可以自动完成IPV6的配置,不需要手动配置IPV6了。具体见下文。 本博客其实很久之前就已经支持IPV4/IVP6双栈网络了,最近阿里云来了个“在家学习”活动又送了台2C4G的T5 ECS,那就介绍一下如何在阿里云使用IPV6网络吧。 准备工作 首先目前阿里云的IPV6尚处于公测中,且只支持乌鲁木齐、北京、…